下 载 客 户 端 中小卖家交流电商卖家论坛APP客户端
十号网铺是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卖家论坛
首页 新人报道 网店检测 爆款技术 干货资源 淘宝天猫 电商新闻 京东/阿里1688 网店买卖转让 代发/差评 卖家创业 商圈 注册登录
 电商骗子微商阿里
电商杂谈马云京东
爆款技术 权重相关 流量展现
降权相关 动态评分 升钻研究
做运营 活动 淘宝相关 流量
估价直通车新手报到关键词
广州沙河卖家杂谈广东浙江
大商圈江苏杭州东莞福建
天猫新店铺买卖交易市场 天猫新店转让 购买天猫店铺 全新天猫商城出售转让
旺掌柜
您的位置: 淘宝论坛 卖家论坛 爆款技术研究 爆款技术 被扣48分淘宝店铺冻结,重新开店的方法!!!!!

被扣48分淘宝店铺冻结,重新开店的方法!!!!!

    
发表于 时间:2015-10-28 12:35:54  查看:191107 次  回复:568 次  复制链接
隐藏帖子
可检测,你与同行的网店流量、权重,请输入淘宝、天猫、阿里1688网址:
  • 天猫店铺转让

被扣48分淘宝店铺冻结,重新开店的方法!!!!!
1,使用新手机号注册一个淘宝帐户并设置会员名.
2,登入先前被冻结的淘宝帐户所绑定的支付宝帐号.
3,将刚刚注册的淘宝帐户所对应的支付宝帐号关联认证到该帐户名下.
4.手机下载安装阿里钱盾并登陆刚刚注册的淘宝帐户.
......
......
......

变!变!变!暂变身隐藏,回复后就能看到我哦!

游客,本主题为爆款精华内容,需注册为免费会员后,回复才可查看隐藏内容,请先注册帐号
请亲回复后查看,建议加十号网铺电商卖家2000人QQ群十号网铺论坛②群,将推送每日爆款技术内容
欢迎游客 立即登录注册帐户


给楼主点动力吧,已有 2 个人对这内容打赏,关于打赏说明.

淘宝0信誉新店出售
亲,只需3秒可 快速注册登 录 十号网铺,马上与10万卖家电商人学习干货!
十号网铺http://www.shwpbbs.com 电商卖家2000人十号网铺论坛②群QQ群:12304790
帖子永久地址: http://www.shwpbbs.com/view-1055375-8.html  复制推荐给好友获得金币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十号网铺APP客户端,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shwpbbs已超10万电商人关注。
签名提示:您的论坛签名为空,设置签名(可增加外连),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复
暴力哥
级 别 大学生 注 册 2013-3-18
等 级 33 最 后 2016-12-23
金 币 2710 发消息
淘宝卖家论坛
最新卖家谈论话题 更多+
1卓旺无线蓝牙音箱,声音很清晰,很优惠..
2上班忙到死事情多如牛毛五招搞定
3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网络骗钱解密
4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5广州磷酸二氢钠批发商分享产品型CEO..
6江西磷酸二氢钠供应商分享战略型CEO..
7开业大吉
8洁净区的压差控制和压差表使用说明
9电脑切带机的功能特性
10击好下一个球
电商骗子曝光
卖家都爱看的内容 更多+
1 卓旺无线蓝牙音箱,声音很清晰,很优惠..
2 淘宝的中差评制度为什么不能改一下
3 【语音直播】春节店铺如何运营权重最高
4 出售 童装/童鞋/双类目/旗舰店/价..
5 多级不锈钢泵出现流量达不到如何解决
6 上班忙到死事情多如牛毛五招搞定
关刀木南
发表于2016-12-23 23:07:20 发短消息 第200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28
注册 2016-12-23
最后 2017-1-16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后面是解释的啥内容。想看看那
网店转让 网店交易 门别网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caitaixian
发表于2016-12-19 10:09:35 发短消息 第199楼
级别 小学生
等级 111
金币 198
注册 2016-5-7
最后 2017-1-5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二师兄APP精刷平台:www.twoshixiong.com;Q:154869059

 

我们可以做到如下标准:(七大标准,见证品质)

1、路径:多元化的宝贝搜索路径:支持直通车、淘宝客、类目搜索、活动搜索、店铺搜索、关键词搜索、淘代码等几十种淘宝官方或非官方入口进入;

2、浏览:100%货比三家,主宝贝浏览时间(5-10分钟),副宝贝浏览时间(3-5分钟),深度时间(3-5页之间),页面图片和关联宝贝图片全部完成加载,并查看评价和交易记录

3、收藏:根据行业类型确定收藏比例,可双收藏(收藏+加购),也可根据商家要求操作,天猫可加关注。

4、账号:精选淘宝无底账号(3心以上),全部真实认证个人买手(上传身份证、信誉等级、实名认证、花呗、芝麻积分等图片),周不过5,月不过30,远离黑号。

5、聊天:全程真实购物级别聊天,可根据客户需求确定咨询细节,聊天不低于5句。

6、付款:全额垫付,24小时内商家进行确认返本金,收货评价后确认返佣金。

7、签收评价:发货3-5天后根据物流信息进行真实签收,评价文字控制在15字以上,也可根据商家要求进行评论及图片好评。

 

   caitaixian关注的店
爱上纯精品女装
shop102171938.taobao.com
信誉:12056
日IP≈287个访客
好评率:97.88%
网店估值:¥24634.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gxx1984
发表于2016-12-15 10:19:52 发短消息 第198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40
注册 2016-12-12
最后 2016-12-16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666666666
   gxx1984关注的店
时尚潮品专柜店
shop108243493.taobao.com/
信誉: 7185
日IP≈179个访客
好评率:99.89%
网店估值:¥14385.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feifan
发表于2016-12-13 13:47:30 发短消息 第197楼
级别 小学生
等级 111
金币 118
注册 2016-12-13
最后 2016-12-30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QQ咨询:22617935 QQ咨询:22617935
人工精刷淘宝天猫打造爆款
不论金额大小一律全额垫付
当天刷完隔天结算(本+佣金)
垫付金额以及佣金价目表
垫100-500元 佣5元
垫501- 800 佣6元
垫801-1000 佣7元
垫1001-1500 佣8元
垫1501-2000 佣9元
垫2001-2500 佣10元
诚信合作,骗子勿扰!
QQ咨询:22617935 QQ咨询:22617935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礼义廉耻
发表于2016-12-7 5:54:02 发短消息 第196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32
注册 2016-12-7
最后 2017-1-1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改成vbjm
   礼义廉耻关注的店
英资旗舰店
yingzijj.tmall.com
好评率:98.34%
估值:¥207446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vivian0304
发表于2016-12-6 15:55:08 发短消息 第195楼
级别 小学生
等级 1111
金币 210
注册 2015-11-19
最后 2016-12-22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66666666666666666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340535525
发表于2016-12-5 12:08:27 发短消息 第194楼
级别 中学生
等级 1
金币 300
注册 2016-2-24
最后 2017-1-17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也快   
   340535525关注的店
我秀精品女装
shop140426681.taobao.com/?
信誉:$False$
日IP≈个访客
好评率:100%
网店估值:¥1960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支付鸨
发表于2016-12-3 19:41:06 发短消息 第193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24
注册 2016-12-3
最后 2017-1-7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还有用吗
   支付鸨关注的店
素颜坊美妆
shop34146531.taobao.com
信誉: 666170
日IP≈1482个访客
好评率:99.11%
网店估值:¥268860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洲海清洋
发表于2016-12-3 12:06:33 发短消息 第192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44
注册 2016-12-3
最后 2017-1-6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学习,正好用的上
   洲海清洋关注的店
无痕内裤坊
shop148751833.taobao.com
信誉: 52982
日IP≈1197个访客
好评率:99.88%
网店估值:¥106091
签名:您的论坛签名还为空,可登录设置曝光电商骗子,净化电商环境! 回 复
导航:   1   2 3 4 5 6 7 8 首 页下页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爆款技术研究版块说明:本版金币规则社区等级说明,发表话题+10分,回复+4分,可快速升级,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
设置
尚未登录
亲,登录后才能回复主题,请登录快速注册网站帐号


(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请打造我们共同的十号网铺电商卖家论坛!)

微信扫一扫手机上十号网铺

十号网铺二维码

想了解你与同行的网店吗? 在线会员 -2080
 

关于论坛
了解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网站FAQ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新手入门
注册新用户
会员等级
软件使用教程
软件使用声明
推广联盟
推广赚积分
有偿推广
积分规则
邀请注册
合作共赢
招募版主
论坛广告合作
友情连接
网站转让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每天必上的,电商卖家创业论坛
网店估价 | 北京 | 上海 | 天津 | 重庆 | 广东 | 浙江 | 江苏 | 山东 | 河北 | 河南 | 辽宁 | 安徽 | 广西 | 山西 | 海南 | 吉林 | 湖北 | 湖南 | 福建 | 游戏/话费 | 3C数码 | 美容护理 | 服饰鞋包 | 运动/户外 | 家居 | 家装 | 母 婴 | 食品
 十号网铺是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卖家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 每天必上的电商论坛卖家论坛淘宝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08094-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636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