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载 客 户 端 中小卖家交流电商卖家论坛APP客户端
十号网铺_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淘宝运营/电商创业淘宝卖家论坛
首页 新人报道 网店检测 爆款技术 干货资源 淘宝/天猫 电商新闻 京东/阿里1688 网店买卖转让 代发/差评 卖家创业记 注册登录
  电商骗子 资讯 阿里
电商杂谈 马云 京东
爆款技术 权重相关 流量展现
降权相关 动态评分 升钻研究
电商运营 淘宝活动 淘宝相关
流量转化 淘宝直通车 电商数据
开店 干货 推广资源 刷单
创业 爆款 店铺转让 天猫
您的位置: 淘宝论坛 卖家论坛 推广运营(淘宝天猫) 数据相关 一个女孩和一个护肤品牌的成长故事

一个女孩和一个护肤品牌的成长故事

发表于 时间:2017-8-12 13:14:29  查看:1179 次  回复:1 次  复制链接
电商运营智囊团十号网铺最新2000人QQ群,运营导师在线答疑,免费店铺诊断!点我加群!
一个女孩和一个护肤品牌的成长故事

? ? ? ?甜甜从小,看着妈妈每天用蒸汽蒸脸,切黄瓜片当护肤面膜,这让她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害怕家里炒黄瓜的味道,因为这跟妈妈脸上的也太像了吧!

?

甜妈的年纪大了,百般呵护的面庞也出现了微小的斑点,但是甜妈哪里可以容忍这样的瑕疵出现,第一支祛斑膏用在脸上的时候,效果出奇的好,斑点全部消失了,因为效果反复,所以有了第二支,第三支祛斑膏…到后来,甜妈美丽的脸上经常火辣辣的烧着疼,时而光洁如斯,时而满脸通红,斑点并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越来越多…那可是甜妈最骄傲的脸蛋呀!打针吃药也都不管用,从那以后,甜妈出门的次数越来越少,甜甜上学回来,经常看到妈妈在镜子前发呆,看着自己的脸庞暗自消愁,叫也不应。表姐说,妈妈毁容了,即使在那个年代里,毁容还是对一个女人毁灭性的词汇。甜甜的脑海里想念妈妈自信的,优雅自如的样子,那光洁无瑕的脸庞,仿佛可以战胜一切生活的苦难。

?一个女孩和一个护肤品牌的成长故事

后来,甜甜变得很争气,也算是给妈妈争口气吧。大学保送留洋海外,在遥远又美丽的国度的瑞士进修她的生物工程,上课下课,都在实验室泡着的甜甜,只为精密又细致的研究每一支护肤品,成分,功效,筛选是否含有有毒物质…每每想念妈妈,那精致透滑的脸庞,更加深了她自己研发护肤品的决心!

?

多年过去了,已是生物学博士的她在瑞士欧塞尔生物科技实验室参与研发工作,多年来的产品探索,研发,她深深的感受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女性皮肤的问题还得在中国找原料,随即带着对大家的思念,她回国了!一次偶然,在家乡的田野边发现小时候姥姥经常蒸给她吃的长寿草,意外发现这小植物不仅有食疗效果,还可以作用于皮肤,走遍中华神洲大地,才了现定格时间的秘密就源于生活中那些平凡而美好的小物,抱着这样的想法,甜甜精心培育了有机农场,养育这些植物,让这些日常的美好,都能迸发出无限的可能。甜甜结合瑞士尖端的科研技术,与XXX公司联合打造属于中国女性天然植物护肤———馥玉。传递健康护肤理念,待你温润如斯。



给楼主点动力吧,已有 0 个人对这内容打赏,关于打赏说明.

广告招商
亲,只需3秒可 快速注册登 录 十号网铺,马上与10万卖家电商人学习干货!
十号网铺http://www.shwpbbs.com 电商卖家2000人十号网铺论坛②群QQ群:4401020
帖子永久地址: http://www.shwpbbs.com/view-1653921-10.html  复制推荐给好友获得金币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十号网铺APP客户端,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shwpbbs已超10万电商人关注。
安全补单平台上云盾 回复
彩彩超靓女
级 别 初入网铺 注 册 2014-8-23
等 级 4 最 后 2018-5-28
金 币 69130 发消息
签 名:  太懒了,签名先空着先!
淘宝卖家论坛
最新卖家谈论话题 更多+
1诚心出售华东地区尿片洗护推车床21类..
2想在亚马逊上开店两种注册方法有什么不..
3网赚靠不靠谱?拼多多无货源开店,网上..
4求购一个可以做住宅家具的天猫旗舰店
5转行啦!这深圳的3c数码店,自带三个..
6极致带你学电商——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流..
7(天猫)华北地区医疗专营店诚意出售。..
8华南地区天猫商城女装服饰配件旗舰店诚..
9华北地区天猫商城住宅家具办公家具等多..
10是谁的小眼镜,还没有接受超声波的洗礼~
电商骗子曝光
卖家都爱看的内容 更多+
1 京东转化率怎么快速打造京东爆款方法
2 来了一个笨学生,请多多关照哦
3 出一家49w全包(包佣金包年费包消保..
4 淘宝店铺商品售假被投诉未生产图书或文..
5 揭露做淘宝刷单的真实内幕,本人亲身经..
6 淘宝标签是如何打造?试用平台有哪些?..
xiaohan12311
发表于2017-8-12 22:28:18 发短消息 第1楼
级别 小婴儿
等级 1
金币 20
注册 2016-11-16
最后 2017-11-23
发消息
可检测网店流量与权重,请输店址: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网店转让 网店交易 门别网
签名:安全补单平台上云盾 回 复
导航:   1   首 页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推广运营(淘宝天猫)版块说明:本版金币规则社区等级说明,发表话题+10分,回复+4分,可快速升级,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
设置
尚未登录
亲,登录后才能回复主题,请登录快速注册网站帐号


(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请打造我们共同的十号网铺电商卖家论坛!)

微信扫一扫手机上十号网铺

十号网铺二维码

想了解你与同行的网店吗? 在线会员 -1258
 

关于论坛
了解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网站FAQ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新手入门
注册新用户
会员等级
软件使用教程
软件使用声明
推广联盟
推广赚积分
有偿推广
积分规则
邀请注册
合作共赢
招募版主
论坛广告合作
友情连接
网站转让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每天必上的,电商卖家创业论坛
北京 | 评估 | 上海 | 天津 | 重庆 | 广东 | 浙江 | 江苏 | 山东 | 河北 | 河南 | 新店 | 安徽 | 广西 | 山西 | 海南 | 吉林 | 湖北 | 湖南 | 福建 | 游戏/话费 | 3C数码 | 美容护理 | 服饰鞋包 | 卖家论坛 | 家居 | 网店转让 | 天猫转让
 十号网铺是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卖家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 每天必上的电商论坛卖家论坛淘宝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08099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035号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