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载 客 户 端 中小卖家交流电商卖家论坛APP客户端
十号网铺_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淘宝运营/电商创业淘宝卖家论坛
首页 新人报道 广告招商 爆款技术 干货资源 淘宝/天猫 电商资讯 京东/阿里1688 网店转让 安全补单 网店估价 卖家创业记 注册登录
  电商骗子 资讯 阿里
电商杂谈 马云 京东
爆款技术 权重相关 流量展现
降权相关 动态评分 升钻研究
电商运营 淘宝活动 淘宝相关
流量转化 淘宝直通车 电商数据
开店 干货 推广资源 刷单
创业 爆款 店铺转让 天猫
您的位置: 淘宝论坛 卖家论坛 电商创业记 阿里巴巴1688 想创业的伙计们大家看看是不是都是我这种思维?

想创业的伙计们大家看看是不是都是我这种思维?

发表于 时间:2017-11-9 14:02:30  查看:1180 次  回复:0 次  复制链接
电商运营智囊团十号网铺最新2000人QQ群,运营导师在线答疑,免费店铺诊断!点我加群!
想创业的伙计们大家看看是不是都是我这种思维?
文/b2b-3…
创业的伙计们 大家看看是不是都是我这种思维?

想創业的人,大致分为几种:有些人想开个小店,接着就想到了zu房、装修、进 货、招人,哇塞,得多少银子啊?!算账

有些人想开个公司,接着就想到了注册公司,zu办公室,mǎi办公用 品,招人,呵呵,真是屎没来屁先来了。这些都是正常的思维,对于资 金 充足的人来说,都是必须的。可是对那些没啥资 金,没啥经验的初次創业者来说,你这么折腾完了,估计手头那点钱早就没了,而正式业务还没开展呢,没经验失败了,估计又返回贫困一族啦。所以年轻人想创业真的很难啊!越有钱越有钱,越穷越穷。忧伤

b2b-3…介绍:
冠县快乐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冉子路,主要经营快递纸箱;物流包装箱;胶带;气泡膜;气泡柱

联系方式
b2b-3… 电话:0635-7113315,如需购买快递纸箱;物流包装箱;胶带;气泡膜;气泡柱,请联系我们冠县快乐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给楼主点动力吧,已有 0 个人对这内容打赏,关于打赏说明.

广告招商
亲,只需3秒可 快速注册登 录 十号网铺,马上与10万卖家电商人学习干货!
十号网铺http://www.shwpbbs.com 电商卖家2000人十号网铺论坛②群QQ群:4401020
帖子永久地址: http://www.shwpbbs.com/view-1683686-13.html  复制推荐给好友获得金币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十号网铺APP客户端,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shwpbbs已超10万电商人关注。
安全补单平台上云盾 回复
yes冰明月
级 别 初入网铺 注 册 2014-8-23
等 级 4 最 后 2018-8-9
金 币 69160 发消息
签 名:  太懒了,签名先空着先!
淘宝卖家论坛
最新卖家谈论话题 更多+
1诚意转让华东地区天猫旗舰店办公家具单..
2持币求购居家布艺小规模20 24类商..
3共享生意参谋专业版出租 不限制类目随..
4诚意出售华南地区天猫收纳整理全开旗舰..
5电商论坛|淘宝打造爆款软件是真的吗?
6电商论坛|淘宝热销爆款要如何打造
7电商论坛|天猫刷单申述过程
8电商论坛|淘宝店怎么刷销量才能安全
9电商论坛|怎么刷爆款 中小卖家如何快..
10卖家论坛|淘宝刷爆款不降权可能嘛
电商骗子曝光
卖家都爱看的内容 更多+
1 拼多多怎么开店?商家入驻有什么要求?
2 代办天猫京东店入驻 限制也可
3 个人接兼职网店运营 店铺好可直接提点
4 如何在拼多多商城开店?在拼多多开店有..
5 现在讲的都是生态圈,那么什么是全链条呢
6 华南地区旗舰店,无任何违规扣分,多年..
导航:   1   首 页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电商创业记版块说明:本版金币规则社区等级说明,发表话题+10分,回复+4分,可快速升级,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
设置
尚未登录
亲,登录后才能回复主题,请登录快速注册网站帐号


(回复垃圾信息,一律封号,请打造我们共同的十号网铺电商卖家论坛!)

微信扫一扫手机上十号网铺

十号网铺二维码

想了解你与同行的网店吗? 在线会员 -553
 

关于论坛
了解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网站FAQ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新手入门
注册新用户
会员等级
软件使用教程
软件使用声明
推广联盟
推广赚积分
有偿推广
积分规则
邀请注册
合作共赢
招募版主
论坛广告合作
友情连接
网站转让
微信公众号 十号APP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每天必上的,电商卖家创业论坛
北京 | 评估 | 上海 | 天津 | 重庆 | 广东 | 浙江 | 江苏 | 山东 | 河北 | 河南 | 新店 | 安徽 | 广西 | 山西 | 海南 | 吉林 | 湖北 | 湖南 | 福建 | 游戏/话费 | 3C数码 | 美容护理 | 服饰鞋包 | 卖家论坛 | 家居 | 网店转让 | 天猫转让
 十号网铺是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论坛、卖家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十号网铺卖家论坛 - 每天必上的电商论坛卖家论坛淘宝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08099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035号 - 手机版